close


明天要請假
所以今天算是2007年農曆年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今天來了一位新人
雖說是新人但是也有十年的工作經驗了
年紀應該有35以上了
可是小孩才3個月
想想自己吧!難道也要等到35歲才有小孩嗎?
我可不想
這麼老了還有體力養小孩嗎?
還是早點結婚早點生小孩吧!
重點是還沒有對象
算了吧,老爸你慢慢等吧!

明天要騎野狼回嘉義
單程距離經過PaPaGo縝密的計算是198km
雖然今年是寒風刺骨
但比起大陸人民我想我算是小咖吧
看新聞好像有大陸民眾騎腳踏車千里返鄉的
所以我還算輕鬆吧
總之,祝我一路順風吧
很想搞個像媽祖出巡一樣
可以在Blog顯示目前到達哪邊
可惜沒那個技術
想知道我目前在哪嗎
打電話來啊^^
更多地圖

忘了跟各位看官拜年了
祝各位恭喜發財
新年新希望都能如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