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赤柯農場的那晚 我們接受農場主人的茗茶款待
詢問主人赤柯山日出時間及最佳的觀賞地點
當天的天氣不太好 下午下了一場雨晚上的天氣也是陰陰的
老闆因此特別強調 出門看日出前先看看有沒有星星 如果沒星星就不用出門

隔天 Mr. W的鬧鐘準時在四點二十分響了 我順勢就把他推下床 "去 出去看有沒有星星"
Mr. W真的很衰 交到我這鴨霸的損友 就只會欺負他
不過一會 他就進來囔囊說 "f起床了 好多星星阿 我們去看日出了"
就這樣 在怎麼愛賴床也不能賴了

男生一起去玩就是這麼方便 起床道出門不用幾分鐘
在往觀日出的路上 我們又再次感受到沒有太陽的赤柯山是多麼的冷
不一會 我們就"抖"到目的地了
我們先後拍了星星 日出 和清晨充滿露水的金針花


這是我第一次搖黑卡 而且還是用皮包充當黑卡用
右上角有一顆很明亮的星星




清晨的露水上金針花田更顯翠綠


清晨的陽光露水和金針































回程原本打算繞去玉長公路然後沿著海岸回花蓮
後來因為擔心趕不上火車~加上擔心半路沒油找不到加油站 所以作罷
還是沿著花東縱谷回花蓮
八十多公里的路程從十點開始~到花蓮是剛好十二點
沿途只在加油站和7-11喝水和看個雜誌

到了花蓮就先去吃扁食囉~一碗扁食裡面滿滿的大約有12顆
Mr.W一下子就把它"吞"完了
後來又去找正義包子店 那邊也是滿滿的人
一顆小包子才賣5元 真是便宜
接著就是曾記麻糬囉
去挑了一打的麻糬準備給同事們品嚐
還順手帶了一包花蓮薯獨享
可惜不是草莓的季節
我好懷念那一整顆草莓和著紅豆被包進麻糬然後被我ㄧ口吞到的味道

之後就去火車站等火車囉
回程是搭太魯閣號由花蓮直達松山不用2小時
還記得我們去程搭上最後一個車廂吧
很巧的是我們回程反而搭第一個車廂
降我們剛好就可以看到太魯閣號的車頭
順便也來拍幾張合照囉




第三天的路程 三天了旅程總共騎了450公里
那可憐的機車被我們超的很累
所以來 




忘了宣傳 更多照片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