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火車已成為我例假日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

我喜歡搭火車更甚於巴士

火車很寬敞,車廂又可以塞很多人,讓我可以肆無忌憚的東張西望

喜歡在火車上觀察人群

但搭火車也有不少缺點

它不準時,遇到大日子一定是人擠人,車廂中一有外勞一定不得安寧

南港,曾經是熟析的地方

莒光號,彩繪著我最喜歡的顏色

PP自強號,是台鐵邁入現代化的第一次改革

一杯飲料,是搭乘電車必備的解渴良方

過橋,離目的地更近一步

過橋,現代高鐵和舊時代台鐵的交錯

人群,只是旅途的過客

身邊是誰和妳一同旅行呢?

我的記憶中,只有一次和父親搭火車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