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滴答滴答的不停的走

生命也是不停的殞落和誕生

回憶過去,曾是快樂無憂的小孩

總以為天塌下來會有人幫你頂著

過年過節,庭院前就是我們孩子們的遊樂場

爺爺奶奶相繼過世後,嬉笑聲變小了

院子也漸漸空蕩無影。

之後,又來到新竹工作,妹妹到台北工作甚至出嫁,家裡只剩下兩老和哥哥。

無耐,突來的意外又讓家中陷入困境之中。

我感受到的是家道中落的感傷,我感覺我應該要學會承擔責任,我感受到我必須學會用更成熟的心態去處理事情

我必須意識到我已經不是小孩,現在不該也不能再躲在父母親背後

我必須站在最前方,要學會我就是我家的代表人物,要扛下家裡的一切責任。

脫掉害羞的面具,該是時候擺出成熟穩重的面子了。

昨天跟我的保險業務員聊天,談論著我最近一直在想上面寫的那些想法,

她馬上說是枯葉凋零,需要新芽補充的答案,我想的也是。

新芽要從哪茂出來呢?不能把這問題丟給出嫁的妹妹吧!真是不負責任的想法!

加油吧傑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